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

近況update

 最近文章的更新減少了,並不是因為我懶隋或沒有想法,讓我沒有更新任何文章。原因是因為正式開學了,除了要花時間在讀書上,阿衡也一直維持實習的工作,變相時間進一步減少了。現在真的明白有正職的Blogger要定期更新內容,的確是一件非常難的事。始終人的時間只有24小時,這大概是世上最公平的事,沒有人有特權能獲得一天擁有更多得時間。

因此,小弟正在努力的是希望在年輕的時候盡量提高自己的主動收入,然後慢慢利用累積的資本創造多元的被動收入,讓自己依靠主動收入的風險減低。這可以說是「先苦後甜」的過程,當然這件事並不是單單幾年就能夠做到。可能這是需要十年的時間,正所謂「十年磨一劍」,只要方向正確,付出努力絕對是可以達成目標。

當然我不會放棄這個Blog,但可能更新的速度要減慢了一點,但至少一星期會有一篇Blog文。自從打了Blog文,每一篇文章都讓我成長了一點,正好附合我的目標希望可以每天進步1%,每個新的一天都比昨天的自己進步。

最後,2020年的確是不容易的一年,假如人不能控制大環境,這只好改變自己的心態。小弟經常用一句說話鼓勵自己,「上天不會給你想要的東西,但上天會給你需要的東西」,有時候要有成長才能有成功。

阿衡

若希望了解更多小弟,可follow instagram,一個支持一個動力:
https://instagram.com/tc_investmentdiary?igshid=qroeu1y85nvp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第一隻倍升股

2021年,小弟都有一段很長時間沒有update這個blog,真的不好意思。早前忙於實習和學業,沒有時間和心力更新,現在也明「半工讀」生活真的很不易。但其實這是時間管理的問題,新一年一定要重新更新網誌。廢話少講,正式入正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