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

亂世中如何自處

近日本地疫症數字又再次上升,好像疫情的第二波要來了,其實看遠一點,美國疫情的第二波已一早發生。儘管這些因素非常不利一個地方的經濟,兩地的股市都好像沒有受到什麼影響。有人便說世界只會越來越亂,這句說話小弟都認同,這也代表投資的難度會越來越亂。面對這個亂世,投資者又應如何自處呢?


小弟認為世界越亂,更要讓自己冷靜思考,若自己頭腦都不清晰是很容易做錯決定的。同時,要不斷增加自己的知識,這樣才可以跟著亂世的腳步。因此,小弟有一個活動想推薦比大家。就是由止凡、鍾記及威廉人的分享會,若你有看開本地的投資者或Blog大概都認識這三位高手。

活動詳請:
日期:2020年7月18日
時間:7:30pm-9:00pm
地點: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S423
官網:香港貿發局香港書展2020活動日誌(報名)

最後,小弟自己就報名了,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看看。祝大家身體健康,帶好口罩保護自己和別人。

阿衡

若希望了解更多小弟,可follow instagram,一個支持一個動力:
https://instagram.com/tc_investmentdiary?igshid=qroeu1y85nv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的第一隻倍升股

2021年,小弟都有一段很長時間沒有update這個blog,真的不好意思。早前忙於實習和學業,沒有時間和心力更新,現在也明「半工讀」生活真的很不易。但其實這是時間管理的問題,新一年一定要重新更新網誌。廢話少講,正式入正題。